中國球員留洋趨勢依舊 探訪兩名旅西中國球員現狀

靜電除煙機

??圖為中國球員王光輝,黃瀚輝與他們的西班牙隊友。靜電排油煙機

??歐浪網(記者,小馨)近幾年來,中國的足球熱不僅讓許多財團將目光紛紛投向海外球隊,有人入股,有人收購,足球學校也在中國市場中越發火熱,除瞭本土的足球培訓學校之外,包括皇馬這類頂級俱樂部也在中國開設培訓學校,馬競方面更是在被萬達收購股份時,就與之達成合作協議,對中國小球員進行培養。在這股足球熱潮中,還有一個群體,就是來到海外的足球俱樂部踢球的中國球員們。最近,本報對兩名旅西中國球員進行瞭采訪,帶領華人們走進中國旅西球員的生活。

背景介紹除油煙機

??這兩名球員目前均作為守門員,在Parla球隊效力,此前,兩人都曾在“優秀守門員的搖籃”—中國遼寧宏運足球俱樂部效力。 其中一位球員名為王光輝,今年19歲,在離開遼寧宏運之後,來到西班牙的Parla球隊,另一位球員名為黃瀚輝,在來到西班牙之後,曾在Mostoles球隊效力,隨後,又轉會Parla。

王光輝專訪

圖為王光輝

??記者:你是什麼時候來帶西班牙的? 第一次來這感受如何?

??王光輝:今年五月。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很激動很好奇,畢竟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國度。

??記者:可以給大傢分享一下你的足球經歷嗎?你是怎麼喜歡上這個運動的?

??王光輝:這要追溯到小學,當時大傢都喜歡這個運動,如果不踢足球就很難融入大傢,但是在踢球的過程中,沒有人願意當守門員,可能因為守門員相對寂寞,但我願意接受這個位置,後來就越來越喜歡足球,之後06年德國世界杯,羅納爾多和馬爾蒂尼等球星讓我深受感染,他們的球技進一步激發瞭我對足球的欲望。小學畢業後,我進入瞭包頭體校,接受專業系統的訓練,在學業與足球之間,我放棄瞭更為傳統的一條路,我選擇瞭令我癡迷的足球。隨後在一次北海冬訓中,我看到瞭同樣在那裡冬訓的職業梯隊,包括中超球隊和中甲球隊,當時我們與職業隊長春亞泰進行比賽,我在比賽中比較興奮,表現不錯,中場休息的時候,長春亞泰的教練就表示出要我的意願,我很激動自己能夠獲得中超球隊的青睞,在冷靜考慮之後,我決定走出去,進入這支球隊。隨後,遼寧隊的教練又希望我能夠進入這支隊伍,兩隊教練出於讓我有更多比賽機會的考量,建議我進入遼寧隊。



油煙靜電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uuo060a8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